年纪轻轻就社死了

目前在产sbss
爱发电ID:莫尘哀是个打工人

【SBSS】看星星的人[06]

分级:NC-17

警告:

Out of Character

蜘蛛尾巷原设定位于科克沃斯镇,是一个虚拟的小镇,处英格兰中部地区,本文为了剧情需要,把蜘蛛尾巷改设在了伦敦。

Regulus Arcturus Black,生于1961年或1962年,即低Sirius一年级或两年级,本文选择比Sirius小两岁的设定。

PS:之前有小天使避雷没看[05]后半段的,总结一下剧情就是Severus在受到来自父亲的家庭暴力下,逃离了蜘蛛尾巷。

最后,作为Sev的亲妈,表示虐一章就发两章糖(假装善意的微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[05]


Chapter6


Severus Snape敲了敲破釜酒吧后小天井中的墙砖,他无处可去,也没有多余的钱,他打算在对角巷找个角落凑合两天。

傍晚的对角巷很是热闹,毕竟又是一年新生季,很多家长带着他们的孩子来购置新学期的用品。

Severus从街头走到街尾,魁地奇精品店、丽痕书店、弗洛林冷饮店、蹦跳嬉闹魔法笑话商店……暖黄色的灯光从巨大的玻璃展示窗透出来,每家店都热闹非凡,父母们拎着五颜六色的购物袋从店里出来,孩子们又欢快地跑向下一家商店。

八月的伦敦有点冷。

Severus路过弗洛林的冷饮店,店里飘出一阵刚出炉的草莓蛋糕的香气。Severus饿极了,从中午开始他就没有吃过任何东西了,他伸手摸了摸右侧的口袋,只有一根魔杖,又摸了摸左侧口袋——福灵剂!

他一直贴身放着的福灵剂!

Severus Snape一想到他今天的遭遇还有些瑟瑟发抖,随即,他旋开瓶盖,一口喝掉了幸运水。

然而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。

Severus沮丧地坐在冷饮店门旁的小台阶上,抱着小腿,蜷缩成一团。

 

 

“Se…Snape?”

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Severus抬起头,然后他看到了两个Sirius。不,准确说,是Sirius和一个小Sirius。

“……有事么,Black?”被自己的同学甚至是学校里的死对头看见自己这副糟糕模样,Severus简直要怀疑这瓶福灵剂是不是过了使用期限。

“哥哥,我想吃草莓蛋糕。”小Sirius在陌生人面前显得有些羞涩,怯生生地扯了扯Sirius的衣角。

“一起来么Snape?我请客。”Sirius朝Severus伸出了一只手。

Severus自己站了起来,低下头小声地说了一身谢谢。

Sirius觉得简直不要太惊喜。

 

 

“他叫Regulus,Regulus Arcturus Black,我的弟弟,比我小两岁……”Sirius嚼着满嘴的草莓蛋糕。

Regulus实际上比Severus还要矮上一些,听见哥哥在介绍自己,乖巧地放下手中的叉子,朝Severus问了个好。

“Severus Snape,我是你哥哥的同学。”

“不过话又说回来,Snape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”

“……”

Sirius觉得自己有点没脑子:“抱歉,我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和家里吵架了,就一个人跑出来了……”

“Woo!Cool!是离家出走么?So cool,so brave!”Sirius兴奋得都要跳起来:“那你晚上打算住哪?破釜酒吧吗?”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“嘿,不如来我家住怎么样?”Sirius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:“我的父母他们去魔法部办事了这几天也不会回来,我们明天可以一起去置办开学的用品,我的意思是反正离开学也只有两天了……”

Sirius觉得自己逊毙了。

“噗——”Severus忍不住笑了:“好。”

“哥哥,为什么你们的脸这么红?”

“闭嘴,赶紧吃你的蛋糕,小鬼!”Sirius气急败坏地别过脸,压住弟弟的脑袋就往蛋糕上按,当然,还不忘偷偷瞄了一眼Severus。

红晕在少年苍白的脸上显色格外明显。

嘿嘿!得逞的Sirius觉得自己今天就像喝了幸运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07]

评论(6)

热度(3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